全方位动员 多层次宣讲 天保边检站杨万分站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8:43:00  来源:云南网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天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杨万分站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通过学原文、写心得等方式,引导分站民(辅)警学深悟透,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全方位动员 多层次宣讲 天保边检站杨万分站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杨万分站副站长张宇在学习心得体会中写道:“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敢为人先的闯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力量,用忠诚担当维护通道边境安全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杨万分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活动,让每名民警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同时利用边境巡逻踏查之机,向守边护边的人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履行好职责使命,守护好祖国边境,为祖国经济发展、人民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全方位动员 多层次宣讲 天保边检站杨万分站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据了解,杨万分站还以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反复学、深入学,真正将精神学懂悟透。工作之余,民警还通过主题演讲、原创手抄报、学习座谈、知识竞赛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有效提升学习效率和参与力度,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走深走实。同时依托微信公众号、welink群等,向全警推送专家解读、评论文章,有助于民警有效提升理论水平。

  近年来,分站以持续深化“界碑爱国”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边疆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积极开展拥政爱民、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活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坚守初心、书香沁心、传递爱心、会聚同心、永葆廉心 “五心”工作法,真正把为民服务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云南网通讯员 贾杭雄 张鑫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