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憨—磨丁合作区市场监管党员先锋队出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22:43:50  来源:云南网

  11月28日,昆明市市场监管局举行磨憨—磨丁合作区市场监管党员先锋队授旗暨出征仪式。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昆明市全面托管西双版纳州勐腊县磨憨镇(含中国老挝磨憨—磨丁合作区)的工作部署,昆明市市场监管局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体现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磨憨—磨丁合作区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成立磨憨—磨丁合作区市场监管党员先锋队。磨憨—磨丁合作区市场监管党员先锋队队长冯光发表示,作为首批前往组建磨憨—磨丁合作区市场监管分局的先行者,定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身心投入到磨憨—磨丁合作区市场监管工作中,保证圆满完成好各项任务。

  “你们接过的不只是旗帜,更是光荣和使命”。昆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平勉励队员们要在磨憨—磨丁合作区市场监管工作中贯彻落实好省、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和市局党组的工作安排,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昆明市场监管的能力、水平和风采,展现昆明市场监管干部应有的品格、作风和担当。

  云南网记者 王琼梅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