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中医医院开展对科室“一把手” 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9:48:00  来源:玉溪市中医医院

  原标题:玉溪市中医医院开展对科室“一把手” 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增强各科室“一把手”廉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11月3日,玉溪市中医医院开展对科室“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景明主持,医院党政领导、各科室“一把手”及其他中层以上干部共112人参加,医院党委书记张燕华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跃林同志分别讲话。

张燕华同志强调

  以“理想信念坚如铁”的定力补钙铸魂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扛劳扛实“一岗双责”政治责任,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面前以身作则,教育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干净做人。

  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干事创业

  管好科室带好队伍,以更大的拼劲、干劲抓好工作,多想干得成事的办法、不找干不成事的理由,推动全院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

景明同志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

  提升政治理论素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要提高思考和辨别能力

  增强站在全局高度思考研究问题的能力,找到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新办法。

  要提高团结协作意识

  营造共谋发展的氛围,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地向医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白跃林同志要求

  以案为鉴,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

  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纪国法,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严格要求,带头廉洁自律

  做一名行得正、立得直、坐得住、担当作为的好干部;

  认真履职,担当尽责

  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共同推动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