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精准服务个体工商户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0日 11:40:02  来源:经济日报

原标题: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精准服务个体工商户

金华市个体工商户数量居浙江省前列,是共同富裕“扩中”“提低”的重点群体。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贯彻落实金华市银行业保险业稳经济一揽子相关政策,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针对当前个体工商户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多措并举精准服务,激活共富新动能。

构建数字化多维产品矩阵。金华成泰农商银行依托“帮帮快服”平台,率先在全省推出“帮帮e贷”线上信用贷款,助力个体工商户实现在线金融服务“一步授权、一秒测额、一键获贷”。“帮帮e贷”获评2022年金华市金融领域数字化改革延伸扩面应用,并创新推出“信义帮服e贷”“转企贷”“创业担保贷款”等产品,扩大了服务对象,优化了市场结构。

打造精准化多元服务模式。推行线上线下“两线并驱”服务,个体工商户线上提交贷款申请,线下由专属客户经理1个工作日内实地对接,提供全流程的金融服务。与金华市有关部门开展党建联盟,共宣共推“帮帮e贷”等特色产品。持续召开“稳经济、助实体”惠企政策宣传活动,已累计举办宣讲活动23场,受益企业达1000余家。

目前,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已对9323家“帮帮快服”培育库个体工商户进行无感授信30亿元,用信1750户、金额5.97亿元。下一步,将持续发挥基层网点及丰收驿站优势,加强数字赋能,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服务质效。

(数据来源:浙江金华成泰农商银行)

·广告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