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互联网医院共享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21:40:02  来源:南海网

原标题:澄迈县互联网医院共享平台正式上线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3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 通讯员 王旭光)12月23日,由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联合云海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澄迈县互联网医院共享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该平台集成海南生态软件园内12家互联网医院,在线提供随时随地的问诊服务,其中包括平安健康、小荷健康等国内数字健康领域龙头企业,为寻医问药不便的基层群众带来知名医师的在线咨询看诊。其中,部分互联网医院也提供24小时全时段在线问诊、健康咨询、购药配送等专业服务。

同时,澄迈县互联网医院共享平台还提供有防疫科普、信息发布等辅助功能。此外根据计划,后期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将会动员更多的园区内互联网医院加入共享平台,为企业落实社会责任服务地区百姓群众提供渠道。(王小畅 王旭光)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