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爱心企业冬日送温暖情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7:37:55  来源:云南网

  爱心助老献真情,真情温暖老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曲靖市罗平县民政局携手云南喜施朗服饰有限公司,走进钟山乡敬老院捐赠爱心物资,为老人们送去问候和关爱,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意识。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把捐赠物资送至敬老院的大门口,并由敬老院人员接收。企业员工们向敬老院负责人详细询问院内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等。在捐赠现场,敬老院负责人向爱心企业回赠一面“热心公益献爱心,爱老敬老显真情”的锦旗,感谢他们对敬老院老人的关爱。“非常感谢云南喜施朗服饰有限公司对我们敬老院的关心和关爱,他们作为本地爱心企业捐赠这一批统一制式的床上用品,对老人来说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我们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分发到每一个老人,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企业的关爱。”钟山乡敬老院院长刘波说。

  在捐赠仪式上,云南喜施朗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磊表示:“关爱老人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作为罗平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一直积极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主动联系县民政局,为钟山乡敬老院全体老人及部分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进行慰问,力所能及做点帮扶事情,让他们能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更加有信心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把日子过好。”受到慰问的老人毛叔叔激动地说。在慰问敬老院老人后,爱心企业走进腊山街道法金甸社区,为部分空巢老人、困难老人等特殊群体送去了被子及慰问金。走访慰问时,爱心企业人员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他们过一个开心年、健康年。

  据悉,云南喜施朗服饰有限公司此次捐赠敬老院的床上用品等物资价值达3万余元。此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爱心诠释了社会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老人的关心,将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里,体现了爱心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据悉,该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直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保证公司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大力回馈社会。四年里,公司向县内的学校、企事业单位及民间公益性组织捐赠现金及物资400余万元,为全县有需要帮助的学生免费提供校服7800余套。

  云南网通讯员 李忠桥 黄改莲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