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慰问组到昭通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20:09:26  来源:云南网

  1月12日至13日,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驰一行到昭通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及时送到广大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在困难企业昭交集团慰问座谈会上,慰问组在听取了昭交集团工作开展情况、所面临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等介绍后,对企业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在困难中前行的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和企业共话纾困思路及发展对策。慰问组指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工会的关怀及企业的不懈努力下,相信企业一定能够克服困难走出困境,迎来新的希望!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涌现,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爱的传递,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在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官坝路职工驿站,慰问组一行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大家要增强信心、再接再厉,用辛勤的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在昭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画苑社区,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了社区服务职工群众工作。

  其间,慰问组一行入户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胡明成,感谢他们为农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向他及农业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

  “现在的身体好点了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孩子读书的情况怎么样?”走进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互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够摆脱困境。

  慰问组一行还调研指导了昭通市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关爱职工公益伙伴纽带计划”试点工作和职工驿站建设工作。

  昭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英,副主席杨红波及昭阳区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慰问调研。

  云南网通讯员 龚轩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