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肿瘤医院与普洱市中心医院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7:03:00  来源: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云南省肿瘤医院与普洱市中心医院签约合作

  近日,由云南省肿瘤临床医学中心、云南省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办,普洱市中心医院(思茅区人民医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云南省肿瘤临床医学中心区域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普洱站)活动在普洱市中心医院举行。

  市委常委、思茅区委书记胡选坤,云南省肿瘤医院院长黄云超以及云南省肿瘤医院31位高级职称专家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活动中,云南省肿瘤医院与普洱市中心医院举行专家工作站授牌暨签约仪式,分别为云南省肿瘤医院——普洱市中心医院肿瘤学科联盟、云南省肿瘤医院——普洱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合作单位、云南省肿瘤医院——普洱市中心医院肿瘤专科联盟、云南省肺结节——肺癌一体化诊治中心——普洱市中心医院分中心、云南省肿瘤临床医学中心联合专家工作站揭牌,并签订合作协议,充分发挥云南省肿瘤医院人才、技术、品牌、管理、学科等优势,通过远程医疗等互联网技术破解普洱百姓“就医难”的问题,探索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互联网医院+分级诊疗模式,助力普洱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了专家学术讲座,参会的专家分别深入普洱市中心医院各科室开展质控督导。(记者 李超 实习生 梁可依)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