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玉溪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8:04:09  来源:云南网

   近日,中共玉溪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委卫生健康工委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医院1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9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谋划工作思路清晰。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水平,围绕医院“全心党建品牌,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要抓实双培养工作,储备后备人才队伍;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在担当作为和为民服务上不断突破,努力开创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医院党政班子成员,10个支部的支委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熟悉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玉溪市卫健委 供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