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一周看天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5:00: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一周看天下

科威特:城市云雾间

1月21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高层建筑露出笼罩在城市上空的云雾间(无人机照片)。

(阿萨德摄)

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举行春节庆典

1月22日,一名女孩在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购买提线狮子。

特拉法加广场当日举行春节庆典,庆祝兔年新春佳节。

记者 李颖 摄

菲律宾热情欢迎中国游客

1月24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菲律宾旅游部长克里斯蒂娜·弗拉斯科(前右二)为中国游客送上伴手礼。

(乌马利摄)

美国洛杉矶民众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

1月2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蒙特雷帕克市,人们参加烛光悼念会。

当日,洛杉矶民众在蒙特雷帕克市政厅前举办烛光悼念会,悼念蒙特雷帕克枪击事件遇难者。

德国柏林-勃兰登堡机场:员工罢工致航班取消或延期

1月25日,德国柏林-勃兰登堡机场员工举行罢工,导致该机场当天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或延期,受影响乘客预计达35000人次。

(斯特凡·蔡茨摄)

巴西累西腓举行中国春节庆祝活动

1月19日,人们在巴西累西腓市举行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上欣赏灯光秀。

(保罗·洛佩斯摄)

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点亮“中国红”

1月20日,美国纽约帝国大厦亮起中国春节主题灯光。

近日,世界多地以各种方式共同庆祝中国兔年春节的到来。

(周焕新摄)

俄罗斯莫斯科举行中国文化庙会活动

1月20日,来宾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欢乐春节—中国文化庙会”活动上接过福字。

记者 曹阳 摄

墨西哥举行兔年“自行车生肖装饰大赛”

1月22日,参赛选手在墨西哥城举行的墨西哥第六届“自行车生肖装饰大赛”上展示自己的作品。

(弗朗西斯科·卡涅多摄)

中国造地铁列车在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线投入运营

1月22日,媒体记者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线地铁列车内拍照。

当日,连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和市中心的新机场线地铁正式开通,中国制造的地铁列车载客运营。

记者 沙达提 摄

日本东京塔亮起“中国红”

1月21日,日本东京塔亮起“中国红”。

近日,世界多地以各种方式共同庆祝中国兔年春节的到来。

记者 李光正 摄

中国援建农业职业技术中学助喀麦隆农业发展

1月12日,学生在喀麦隆亚巴西农业职业技术中学上拖拉机实践课。

1月24日是国际教育日。位于喀麦隆滨海大区亚巴西的农业职业技术中学是喀麦隆第一所农业技术学校。这所由中国援建的学校于2016年建成移交。

(科普索摄)

菲律宾马尼拉:中国城贺新春

1月22日,菲律宾马尼拉中国城举行舞狮表演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

(乌马利摄)

法国巴黎高级定制周——香奈儿发布春夏新品

1月24日,模特在法国巴黎高级定制周上展示法国品牌香奈儿2023-2024春夏新品。

记者 高静 摄

马来西亚吉隆坡庆祝农历新年

1月22日零时许,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天后宫燃放烟花,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

(张纹综摄)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