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春节假期旅游火热 全县接待旅客15.4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7:10:07  来源:南海网

原标题:定安春节假期旅游火热 全县接待旅客15.42万人次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8日消息(记者 王康景 通讯员 毛景慧 文/图)2023年春节期间,定安推出多场丰富、优质的迎客闹春活动,通过“传统文化+旅游”消费新热点、新业态,深化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春节旅游新消费,各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迎来了客流高峰。

图为定安文笔峰景区游客如织

据了解,为了增加市民游客游定安的热情,精耕岛内大市场,带动定安旅游消费升级,定安县旅文局联合各景区景点推出海南热带飞禽世界迎新春光影嘉年华+各景区门票联票优惠套餐,让市民游客惠游定安过大年。同时,利用网络平台优势,面向各年龄层次客群推出定安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等自由行、跟团游的定制产品线路,满足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需求,让市民游客尽享春节假期。

图为定安旅游景区吸引不少游客

据统计,春节假期(1月21日—27日)定安全县接待旅客15.42万人次,其中各景区景点接待人数13.40万人次,椰级乡村旅游点接待人数2.02万人次。春节假期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总体安全平稳有序。

图为定安旅游景区引来不少游客(王康景 毛景慧)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