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危险!货车行驶中货物掉落一地,他们出现了......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22:45:00  来源:云南网

  “警官,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货车师傅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

  2月4日22时许,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户拉边境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遮冒路段巡逻时,恰遇到一辆货车停在路边,路面上有从车上洒落下来的许多木屑,占据了大半个车道。民辅警立即帮助货车师傅将木屑先挪到路旁,为货车师傅挽回了经济损失,也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原来,货车师傅在驾驶货车载物中,由于货物堆压过高,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二十多袋木屑洒落了一地。

  此时,同方向已有一些车辆被堵,加之此路灯没有安装路灯,若不及时清理,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民辅警立即在事故路段设置警示标志,安排人员引导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上前帮助货车师傅对散落的木屑进行清理。

  警方提示,广大驾驶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要控制好车速,随时注意观察交通情况,确保行驶安全。同时,在运送货物时,要将货物固定好,避免掉落地面,对他人及过往车辆造成行车安全威胁或者引发交通事故。

  云南网通讯员 李清艳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