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秋季冠军赛云南队收获6金5银2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22:16: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2月4—5日,2022年全国皮划艇秋季冠军赛在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基地举行。云南运动员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共获得6金5银2铜。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0支队伍117名选手参与角逐。刘浩克服伤病、发挥稳定,勇夺男子单人划艇5000米冠军,此外刘浩还夺得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和男子单人划艇500米2枚银牌。小将张媛媛本次冠军赛发挥出色,在拿下女子单人划艇5000米冠军后,又夺得女子单人划艇1000米铜牌。

  在U19年龄组的比赛中,年轻运动员李幸烘、严红艳等代表云南队出战。李幸烘一人包揽了女子单人划艇1000米、女子单人划艇500米和女子单人划艇5000米三枚金牌。严红艳则在U19女子单人划艇200米比赛中获得金牌,同时获得女子单人划艇1000米、500米两枚银牌,以及女子单人划艇5000米铜牌。此外,陈国庆获得U19男子单人划艇5000米比赛银牌。

  此次比赛是冬训成果的一次大检验,云南皮划艇队在近3个月的冬训时间里取得阶段性成果,运动员在思想作风建设、体能和水上技术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刘浩竞技状态平稳,李幸烘、严红艳、陈国庆等一批年轻运动员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努力展现自我,通过以赛代练,积累了参赛经验。

  下一步,队伍将进入冬训备战第二阶段,为即将到来的春季冠军赛暨2023年世界杯选拔赛、杭州亚运会选拔赛做备战冲刺,同时为巴黎奥运会、第十五届全运会夯实基础。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