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 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指示要求在省政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07:49:00  来源:云南网

省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

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指示要求在省政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云南网讯(记者 张潇予)2月7日,省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沟通思想、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推动工作落实。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交心、深刻对照检查,为开好会议奠定坚实基础。会议书面通报了省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汲取黄毅案深刻教训等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晓凯代表省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晓凯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省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履职工作。

  刘晓凯强调,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省委提出的“3815”战略发展目标,一手抓年度协商计划落实,一手抓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有担当作为;要紧扣民生关切履职尽责,扎实有效做好服务民生、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更好地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要牢记“三个务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狠抓落实之风、务实干事之风,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规定,树立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