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余名学子入住新“家”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建学生公寓启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7:59:27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通讯员 张舒)“比之前的条件好多了,宿舍比较大。”“设计较为合理,连行李箱架都考虑到了……”近日,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建学生公寓正式启用,标志着学生公寓新建项目完成主体验收并交付投入使用,约1800余名学生在统一安排下完成3栋新公寓搬迁入住。

  新公寓设计为6-8人间配置,卫生间和盥洗室分离,提高使用便捷度,房间内设置有衣柜、书桌椅、行李架、鞋架等必要设施。“每个床位都配备充电位,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用插线板拉线。很高兴自己是第一批入住新公寓的学生。谢谢学校和老师们。”21级野生动植物保护专业的学生表达了入住新公寓的喜悦之情。

  据悉,此举是该校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办学质效,强化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保障而兴建的。项目自2021年4月29日动工,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占地面积4887.08平方米,共建有学生公寓3栋,共442间,可极大缓解金殿校区住宿资源紧张现状。接下来,学校还将积极收集学生入住后的反馈,做好入住后续服务保障。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