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与云南省中医药界学会联合体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1:16:27  来源:云南中医药大学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学校与云南省中医药界学会联合体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3年3月1日,云南中医药大学在呈贡校区与云南省中医药界学会联合体召开交流座谈会,就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谋求良策。

  云南省中医药界学会联合体由云南省中医药学会、云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云南省针灸学会、云南省民族民间医药学会组成,是在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云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凝心聚智共同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行业内外合作交流的平台。座谈会上,中医药界学会联合体10多位专家学者就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学校与云南省中医药界学会联合体签署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与校友开办企业云南岐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岐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岐黄职业培训学校签订高校企业产学研用战略合作协议。

  校党委书记邱勇,党委副书记、校长丁中涛,党委副书记祁苑红、杨鹤清,纪委书记陈颖,副校长温伟波、陈祖琨,校长助理王勇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规划发展办公室、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