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述职评议亮支部答卷 评审总结谱财政新篇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21:16:00  来源:云南网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安宁市财政局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总结2022年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安宁市财政局以述评促学习、理思路、推改革、树标杆,于日前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安宁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形成《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安财党组〔2023〕5号)并下发各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对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查缺补漏,为做好述职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述职。述职时,各支部书记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找了自己在2022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深刻剖析了自身,提出了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对各支部书记工作情况和履职情况逐一作了全面客观的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工作取得的成绩,也点出了各支部书记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会议指出,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各支部书记汇报工作很客观,查摆问题不遮掩,剖析原因很深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达到了以述职评议推动党建工作的目的。

  云南网通讯员 白帆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