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春季首场双选会在西南林业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4:17:44  来源:云南理论网

  云南理论网讯(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林萱)3月21日,云南共青团“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春季首场双选会在西南林业大学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云南、广东、北京、浙江、广西等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21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

  招聘会吸引了1万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加,该校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团委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为毕业生开展求职指导、政策咨询服务。双选会特别设置“西西&林林”直播送岗环节,在直播间里面向广大毕业生推介工作岗位,现场走访参会企业与求职大学生,线上累计观看5000余人次。

  据悉,本次活动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下一步,西南林业大学共青团将把促进大学生就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就业宣讲、价值引导、就业帮扶、典型引领及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发扬主动到基层一线“自找苦吃”、踏实奋斗、成长成才的精神,持续深化“团团陪伴·‘就’有‘位’来”促进大中专学生就业行动,用心用情把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