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推广山东高速信息化管理经验做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5:06: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通讯员 郭浪栈 潘云)3月27日,云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向全省各级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及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发文通报,推荐分享山东高速云南发展有限公司以“信息管理平台”为主的高速运营安全管理信息化经验和做法。

  据介绍,近年来,该公司以解决在滇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中涉路施工监管、人员车辆监管、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值班值守、固定场所及道路巡查等业务难点、痛点为出发点,自主研发了运营安全“信息管理平台”,实现了高速公路施工审批流程化、监管数据信息化、隐患治理闭环化、统计分析可视化、风险预警智能化,全面提升了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水平,形成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运营安全管理新体系。

  通报认为,山东高速云南发展有限公司在高速公路运营安全管理中创新理念,在智慧管理中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路子,取得了一些较好的效果和经验,值得全省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和各级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借鉴学习。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