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8:35:00  来源:云南网

近日,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关精神,总结2022年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研究部署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高质量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会议指出,2023年是云南实施“3815”战略发展目标的起始之年,也是学校实施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职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为学院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从政治大局和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学校党委安排的重点任务落实见效。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加强“清廉农职”建设,认真解决影响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云南网通讯员 唐丽群 龙臻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