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五项本科教学成果获云南省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4:24:37  来源:云南网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表彰云南省教学成果奖的决定,289项成果被评为2022年云南省教学成果奖。其中,云南艺术学院5项本科教学成果获奖。

  与上一轮省级教学成果奖相比,学校本科教学成果获奖数由2017年的3项增长至2022年的5项。其中,《具有中国特色的边疆民族艺术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与实践》获特等奖,《服务于民族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用产学研”创新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获一等奖,《发挥专业集群优势,探索新时代美术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高校民族舞蹈教学体系的重构与实践》《综合艺术高校“文艺铸魂、戏剧育人”创新型教育模式的实践路径》3个教学成果获二等奖。

  云南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本次获奖是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内涵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的特色与成效、创新与发展。

  云南艺术学院 供稿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