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9:58:00  来源:云南网

4月26日,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重要贺信精神、省委书记王宁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时的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既要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又要整体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融会贯通,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二是从伟大思想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三是正学风、转作风、扬新风,从灵魂深处筑牢坚固堤坝,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真正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政治大训练,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要讲政治、强党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开展理论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沉下心来认真学、静下心来深入悟;要带着问题、带着责任、联系实际学,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研讨,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效果。

会议指出,学校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政治再对标、理论再武装、思想再解放、党性再检视、作风再淬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彰显特色,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党政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职责和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谈体会,谈认识,作了交流发言。

云南网通讯员 唐丽群 俞承晨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