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团缘·邂逅蓝朋友”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8:10:01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青春团缘·邂逅蓝朋友”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举行

图为“青春团缘·邂逅蓝朋友”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现场

为教育引导青年消防员树立正确交友观,积极解决指战员的婚恋问题,5月4日青年节,长春市宽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共青团团区委举行“青春团缘·邂逅蓝朋友”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为基层消防员和优秀单身女青年提供展现自我、播种爱情的平台。共计70余名消防指战员和近百名教育、国企等各行各业的优秀单身女青年参加了活动。

“青春团缘·邂逅蓝朋友”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座无虚席,整个场地被浓浓的“爱意”包围,消防救援人员和优秀单身女青年齐聚一堂、共叙情缘。

“青春团缘·邂逅蓝朋友”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现场

活动中,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游戏、自由约见、幸福牵手等方式,与女嘉宾相互之间增进了解、拉近距离,为单身青年消防“蓝朋友”制造更多相互认识、加深了解的机会。活动场地也突出消防特色、布置温馨温暖,设置了才艺展示环节,开展了“桃花朵朵开、穿越呼啦圈、东南西北跑”等热情互动环节,在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游戏互动中引导参与活动的青年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认同。

消防员正在日常训练

消防员群体因日常工作任务繁重,基层队伍处于相对封闭的环境,自由支配时间少、交际圈子小,导致很多适龄消防指战员处于单身状态且性格羞涩。为此,特别设置了多个精彩的环节,参加活动的消防员纷纷拿出自己的才艺一展身手,展现出了青春活力,受到了在场女嘉宾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消防员的风采。同时,现场女青年在与消防员的交谈中,也对消防救援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消防员们为消防救援事业、为人民群众、为社会火灾形势稳定所做出的辛苦付出表示了充分赞许,现场共有十余名指战员与女青年“牵手”成功,相互留下联系方式,有进一步深入交往的意愿。

此次联谊会充分展现了青年消防员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拉近了与地方群众的距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身心投入日常执勤训练中去,为全面推进消防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赜瑞 文/图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