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1:03:38  来源:云南网

近日,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樊勇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樊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及理论特质》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理论特点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和时代特点,增加“大兴调研之风”方面的内容,深入分析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意义,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并对读书班全体学员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胸怀大局、聚焦重点,切实提升通过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真正把调查研究作为检查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载体,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云南网通讯员 陈雨知 龙臻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