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这个街道开展书香遍社区阅读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20:34:49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 杨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社区文化素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掀起一股读好书热潮,近日,昆明市五华区西园北路社区党委、茭菱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在中国邮政龙翔支局文化空间开展党建引领品书香暨好书伴我行,书香遍社区阅读日活动。

  活动以“我的读书心得+好书推荐”的形式展开,现场20余名党员围坐在一起,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相互交流学习,分享读书感悟。党员李女士在分享完《骆驼祥子》后表示:“读书学习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红色资源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我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党员教育。龙翔街道将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着力以红色故事为载体,加强党建引领。同时,结合社区资源阵地、平台载体,浓厚读书氛围,不断提升全民阅读的热情度、鲜活度、持续度。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