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获亚洲资本市场权威奖项“财资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20:08:21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继洪)近日,国际权威财经媒体《财资》(The Asset)公布了2023年度“财资奖”(Treasurise Awards 2023)获奖名单,云天化凭借旗下联合商务全球综合融资方案案例的亮眼表现,在12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家国际机构投资者中突出重围,最终斩获2023年度“最佳贸易融资方案奖”(Best Trade Finance Solution),这是云天化获得的首个重量级亚洲资本市场奖项,亦是中国西部本年度该奖项的唯一国资代表。

  《财资》杂志每年举办“三A财资”系列奖项(“Triple A Treasurise”Awards) 评选,旨在对亚太、中东、欧洲和北美国家和地区,在企业财资管理、贸易融资、供应链管理、风险管理方面有卓越表现和价值体现的公司和金融机构加以表彰,此次参赛的企业包括中国、澳洲、印度、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云天化联合商务作为云天化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平台,主要从事国际贸易与物流业务。近年来,云天化联合商务聚焦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积极用好国内国际两种资源,通过实施全球综合融资方案,在国际结算、境内外融资、外汇管理、套期保值、供应链金融等领域与金融机构广泛合作,共同开发创新金融产品,在自身获取高效的金融服务、有竞争力的融资成本和稳定的融资渠道的基础上,着力提升行业价值,输出风险管理和信用赋能服务,帮助中小供应链合作伙伴获得了更广泛的资金渠道、更便捷的融资服务和更优惠的融资成本,有效增强了上下游黏性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和“链主”企业的价值。

  未来,云天化联合商务将积极响应云南省加快“大通道大物流大贸易大产业”建设号召,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供应链服务商和产业链运营商,承接好云天化集团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排头兵建设战略定位,助力云南相关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