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22:20:25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科协成立

5月17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报告厅举行。吉林省科协领导宣布《关于同意成立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揭牌。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

会议宣读并审议通过了《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同时,召开了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图片来源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