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陈辉:数字化实现家装品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7:50: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东易日盛陈辉:数字化实现家装品牌高质量发展

5月10日至5月12日,以“对话世界 共创美好”为主题的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在浙江德清举办,旨在进一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力中国品牌建设。

大会由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会议期间举办了2023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世界500强品牌发展论坛、2023浙商全球影响力论坛、首届长三角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等30余场主题论坛。

图为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开幕式现场

作为家装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受邀出席大会,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中华老字号、产业新锐、专精特新、“隐形冠军”等世界品牌相聚莫干山,共同探讨建设一流品牌这一历久弥新的话题,并在会上介绍了东易日盛品牌建设的实践经验,分享了东易日盛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感悟体会。

东易日盛数字化全案家装,顺应数字化战略趋势,将实体经济与数字化深度融合,引领家装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家装高质量发展。通过数字化营销获客系统、数字化销售管理系统、数字化设计系统、智慧交付系统等,打造了家装业务全链条智能运营管理系统,即家装SaaS系统,包含了营销管理、销售报价、订单管理、在线监理APP、客户服务APP、产品管理、风控管理、客服管理、数据管理等等,实现了家装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控及业务链、服务链、数据链互联互通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解决了传统家装的难点、痛点,为客户提供放心的家装体验。

2022年,东易日盛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实现从“龙头品牌”到“民族品牌”的重大飞跃。东易日盛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勇担民族品牌工程的荣光,探索数字化家装技术,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带来优质的家装体验,推动家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并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品牌新形象。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