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奏响2024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0日 15:55:00  来源:云南网

      12月29日晚,云南艺术学院2024新年音乐会在云南省大剧院举办,学院师生登台献艺,在歌声中唱响未来,用音乐迎接新年的到来。

  音乐会上半场,由杨凯指挥的云南艺术学院青年交响乐团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演奏了《奥伯龙》序曲、《热巴舞曲》《江山如画》。云南艺术学院青年交响乐团携手女高音歌唱家林林、京胡演奏家于昊冬等共同演绎《卜算子·咏梅》,男高音歌唱家王晓康、女高音歌唱家林童演唱了《饮酒歌》。

  音乐会下半场,由张红彬指挥的云南艺术学院青年合唱团、云南教师合唱团携手尹伟、陈澄、宋晓晨、李德峰、施劝耘、罗聪鹏、易金江、胡银波、张菲菲上演了一部中华民族伟大抗日精神的音乐史诗——《黄河大合唱》,热情歌颂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

  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艺术盛宴。     

  新年音乐会是云南艺术学院持续多年举办的特色品牌文化活动,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靓丽名片,是学校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理念的生动实践。    

  云南艺术学院 供稿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