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芦槎冲服务区上榜2023年暖心“司机之家”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8:58:14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通讯员 郭浪栈 潘云)近日,中国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公布了2023年暖心服务“司机之家”名单,其中山东高速云南发展公司芦槎冲服务区“司机之家”上榜。

  据介绍,芦槎冲服务区是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占地面积最大、配套设施最为完善的服务区之一,该服务区凭借与地方文化的深度融合以及“司机之家”的暖心服务深深吸引着过往司乘。走进芦槎冲服务区,紫陶文化区、少数民族服饰展览区、西南联大文化简史墙、碧色寨火车模型仿佛让人置身地方文化博物馆。来到“司机之家”,看书、喝茶、洗澡、住宿……暖心服务一应俱全。

  自2022年投入使用以来,芦槎冲服务区“司机之家”服务驾乘人员约3.5万人次,有效满足了驾乘人员“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的出行需求。

 推荐新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