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448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集体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4:23:36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树芬10月15日晚,石屏县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在县文化公园广场成功举办。

  晚会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春天的故事》《走进新农村》《湖畔新居》等节目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石屏取得的成就,表现石屏脱贫攻坚生动故事的《扶贫队员进村来》《精准脱贫奔小康》《二麻麻脱贫记》《屏乡彝寨女人花—致巾帼连心志愿者》 等节目,向干部群众充分展示了石屏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晚会在一曲感人的《祖国不会忘记》中结束,全体观众起立一起跟唱,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晚会上,优秀驻村工作队员、扶贫先进工作者、扶贫好村官、光荣脱贫户、扶贫明星企业、社会扶贫模范、扶贫先进集体等称号的448名石屏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企业、集体获得了表彰。

  截至2017年末,石屏县45个贫困村脱贫出列41个,贫困人口由9730户36052人减少到1018户3368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1.34%,贫困地区和广大乡村生产生活条件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