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师大商学院与红塔证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8:12:43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 实习生 李成秀)12月4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此次合作将致力于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高素质经济金融类应用型人才。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装房签约.jpg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jpg

  授牌仪式

  “本次合作在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等方面有着积极意义”。商学院副校长杜国海表示,商学院在走向应用型大学建设中,真正让学生在学校就能参与实践、走向实战,成为真正的市场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让同学们学到关于金融方面的真本事、真技术、真理念,具备良好的金融素养、理财素养和投资素养。在新的经济发展和金融发展背景下,商学院培养的学生能够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在国家的发展中能作出更多的贡献。

聘书.jpg

  云师大商学院副校长杜国海为红塔证券副总裁周捷飞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红塔证券副总裁周捷飞也表示,在双方互惠互利的过程中,企业能得到稳定的人力资源渠道,不断地往企业输送“新鲜血液”,成立教学实践基地让证券投资教育融入国民教育体系。

  近年来,红塔证券积极探索产学结合、探索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将证券投资者教育纳入学院课程设置中,推进校企课程的共建,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仪式尾声,红塔证券公司人力资源部向商学院学生发出实习工作的邀请。

  本次签约仪式由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