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019届民办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云师大商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9:16:02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12月6日,云南省2019届民办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举行。

  本次双选会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作为该校本学期的首场大型校园招聘,此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300余家单位到场网罗人才,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岗位需求涉及教育、房地产、建筑业、制造业、金融业、文体和娱乐业、医疗行业等类别,吸引云师大商学院及其他高校毕业生到场求职。

  双选会现场,手持简历的毕业生们来来往往,穿梭在各企业展台前寻找心仪岗位。仔细观察,有的毕业生穿上了正装,有的毕业生则精心制作了简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用人单位,与企业HR进行对话交流。

  据介绍,此次双选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共有4000多名毕业生到场求职。为帮助求职学生提前锁定用人单位,该校不仅在双选会入口处设置了招聘单位名录展板,还通过学校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中心发布校内宣讲会、企业招聘信息。同时,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征兵咨询处和政策咨询处,为毕业生们提供应征入伍及创业就业指导服务。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历来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工作,学校广泛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课程建设。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实行“一把手”工程,由学校领导挂帅指导工作;同时,学校建立了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和就业创业工作管理机制,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水平和质量,实现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