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集反腐巨制《激浊扬清在云南》 1月12日起云南卫视每天19:35播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23:33:22  来源:云南网—云视新闻

  原标题:五集反腐巨制《激浊扬清在云南》 1月12日起云南卫视每天19:35播出

激浊扬清树正气

风清气正彩云南

  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影响,清除政治污染底泥和污染因子。

  

  

  你所未知的案例,你所不了解的真相,历时半年,采访10余名落马省管干部,全方位全景式展示落马官员走向深渊的心路历程。

   

   

        

               

                

   

  

  

  

  被权欲代替理智,他们在欲望中沉沦;被贪欲蒙蔽双眼,他们在欲望中毁灭!

  

  

  深度剖析腐败分子走向歧途末路的人生。

    

    

  

  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倾力打造的五集反腐巨制《激浊扬清在云南》,云南卫视1月12日至16日,每晚19点35分播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