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MATTU试驾品鉴会昆明收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22:04:02  来源:云南网
猎豹MATTU试驾品鉴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龙小碟)5月25日,猎豹MATTU试驾品鉴会在昆明举行,各大媒体、热门竞品版主与车主纷至沓来,近距离体验MATTU的卓越性能,感受极致魅力。

  作为猎豹家族的越级大SUV——MATTU从外观设计到内饰配置,无不彰显其与年轻新中产匹配的骑士个性。前脸融合了玛莎拉蒂levante的轮廓、线条,尾部采用了流行时尚贯穿式的尾灯设计。

  据悉,自2018年5月上市以来,猎豹MATTU获得众多年轻新中产的青睐,试驾活动现场,体验了特殊路段驾驶过程的试驾者,无一不被这款都市SUV圈粉。

  猎豹SUV家族惊艳亮相

  本次试驾活动中的猎豹家族全系SUV集体亮相情景,可谓难得一见。所有车系围着试驾区绕场2圈后,以整齐划一的同心圆绕圈车技惊艳暖场,试驾者们跃跃欲试,在炎热的昆明,迫不及待想要体验心跳加速的快感。

  CS9以个性玩伴风营造激情运动的路道氛围,X型家族式前脸极具攻击性,硬派威猛气质显露无遗。腰线设计灵感来源于奔跑中的猎豹,贴合年轻族群张扬不羁的个性,解锁领潮风向标。猎豹SUV家族同台竞秀,在现场众多试驾者们的手下,自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猎豹MATTU试驾品鉴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猎豹MATTU释放天性

  本次试驾全路段经过精心设计,囊括了八字桩弯道测试、蛇形绕桩、麋鹿测试、直线加速,全方位考量了MATTU的综合性能。路况挑战着试驾者们的征服欲,同时使得每位车主可以根据路况对自己的专属座驾进行调教。

  试驾品鉴圆满收官

  本次试驾品鉴不仅拉近了猎豹与消费者的距离,也为广大车主及车友提供全方位了解猎豹品牌的契机。精心的道路设计、贴心的行程安排、走心的周到服务,这不仅给予了体验者舒适服务感,也进一步打造了猎豹的良好品牌印象。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