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毕业典礼满满都是“爱”!云师大商学院4000多小哥哥小姐姐毕业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22:46:00  来源:云南网

  

  毕业典礼现场。云师大商学院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紫色的主题、毕业班辅导员集体亮相、心愿卡、大手牵小手、长街宴、为毕业生庆生、为祖国献礼……”6月5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届4000多名学子毕业,该校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充满爱的毕业典礼。

  云师大商学院校长王昆来教授致辞。云师大商学院供图

  典礼上,云师大商学院校长王昆来教授暖心致辞,他把毕业生们亲切地称为“小哥哥”“小姐姐”,向学生们送上祝福,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航拍商学院毕业典礼。云师大商学院供图

  出席典礼的”小哥哥“小姐姐”。云师大商学院供图

  在临别之际,他寄语毕业生,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有家国情怀,要立宏图之志,要重视品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服务社会,服务国家。“谨记,唯有奋斗才不负青春韶华,你若盛开,前程似锦。”王校长说。

  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云师大商学院供图

  在今年的毕业典礼上,云师大商学院精心设计了很多温暖感动的环节,在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所有毕业班的辅导员集体亮相,他们从幕后走到幕前,向学生们作最后的道别。典礼上还加入毕业生、教师朗诵的节目,回归古朴的“教”与“学”的方式,用传统、朴实的朗诵为毕业学子上好最后一课。

  昆明中小学师生代表来到了毕业典礼现场。云师大商学院供图

  来自昆明市第十四中学、海源小学、锦玉学校和昭宗小学30多名师生代表也来到了毕业典礼的现场,由毕业生带着他们走过“紫色地毯”,将大学接力棒交到孩子手中,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一场充满爱的毕业典礼。云师大商学院供图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毕业学子即将走向社会,用自己的知识积累去回馈社会、回报国家。毕业之际,师生学子们集体唱歌《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祖国表白。

  毕业生合影。云师大商学院供图

  此外,该校毕业典礼还创新增加了长街宴环节,通过宴席的形式为毕业学子送行告别,希望他们今后的人生中精神和物质都可以丰衣足食。在漫长人生路上不断充实自己,秉持创新、探索的精神奋勇前进。

  师生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云师大商学院供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