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工人的福利!2019年全国总工会优秀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在昆明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7:20:13  来源:云南网

2019年全国总工会优秀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在昆明启动。记者 贺凯 摄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7月16日,2019年全国总工会优秀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在昆明正式启动。来自云南省各地的100名优秀技术工人相聚在云南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参加工会为他们准备的为期6天疗休养。

优秀技术工人代表徐成东是中国铜业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一名冶炼工人,他说“我们优秀技术工人参加疗休养,是对我们劳动者实实在在的关怀和鼓舞!我们要将工会的关心和厚爱,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

2019年全国总工会优秀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在昆明启动。记者 贺凯 摄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表示,职工疗休养是工会为广大职工服务的一项重要事业,我们将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打造更多具有云南特色的职工疗休养品牌,不断为全国职工疗休养事业添砖加瓦。

近年来,各级工会高度重视职工疗休养工作,在组织一线职工、劳模、技术工人疗休养方面形成很多好做法。本次启动仪式,同时邀请了北京、上海、江苏等10个省市总工会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组织开展技术工人疗休养的工作经验,更好的为优秀技术工人做好服务工作。

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出席并讲话。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