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双江供电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1:08:35  来源:云南网

临沧双江供电局供图

  云南网讯(通讯员 罗恒昌 杨蕊)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2日,临沧双江供电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誓词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言壮志豪迈,党员们在誓词声中重温了自己入党的初心。随后,该局对2018年至2019年度党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号召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学习、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企业建设。

  该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郑平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推动我局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谋求新作为”为主题的党课。郑平强调,要以临沧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电网的基础平台作用和枢纽网络优势,全力支持双江实施“产业兴县”战略、着力抓好“美丽县城”建设,切实推动双江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加强与双江县委政府的汇报沟通,全力做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全力抓好安全风险管控,服务双江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

  据了解,该局属各党支部及大集体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供电所所长共计4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