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美装饰品牌升级 十年规划迈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1:11:11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720日,乾美装饰全新升级战略发布会暨米兰国际设计成立活动火热启幕。乾美装饰创始人何喆先生正式宣布乾美装饰品牌全新升级,基于做深入人心的家装企业的品牌理念,乾美装饰将以更具国际化、更具设计感,更能引起用户情感共鸣的定位全新亮相。

乾美装饰供图

  此次乾美装饰全新品牌战略规划,是对乾美创始人何喆先生17年专注国际设计的深刻总结和提炼升华,是乾美装饰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主张和发展愿景。同时,滔博别墅设计机构展厅重装升级,以及米兰国际设计成立,都将为乾美装饰集团全新战略发展助力,全面走向品牌化、国际化的市场发展定位。

  五大事业板块全新定位 精准服务每一位客户   

  可以看出乾美装饰新标识更为简洁、饱满、呈现出乾美装饰强劲向上的发展势态。新vi形象采用几何图形的变化和分割,蕴含灵动、创新、飞跃意象。其与首字母QM的构图形成聚焦而开放的空间感,彰显个性、时尚、包容、无限的意境。

  同时,乾美装饰全新揭幕的五大事业板块,这也是乾美装饰新战略、新发展的重要步伐,未来乾美装饰将逐步推进乾美大设计中心、滔博别墅设计机构、米兰国际设计、色图陈设、乾美商业空间五大板块快速提升,未来乾美装饰将用新的标识系统,新的战略布局,崭新的面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装服务。

  十大媒体现场助阵 滔博新展厅惊艳亮相

  最好的产品一定要匹配专业的设计服务,只有做到这一点,才能带给客户从设计、施工、产品到服务一体化的完美体验。 为此乾美装饰旗下的滔博别墅设计机构展厅也同步升级,展厅由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名师操刀,以黑白灰为主色调,透过高级质感的材料,在视觉上带来品质感的和谐统一,演绎时尚的极简主义,符合高端客户的现代审美追求。同时,展厅内完全打破区域隔断,使空间更加开放,给个性化设计留下了想象空间。

签约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名师 引领国际设计潮流

  活动当天,米兰国际设计作为乾美装饰旗下最高端的顶级设计工作室,现场签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名师,国内知名设计师倪光正先生、景飒先生领衔的国际设计团队,完全能满足顶级装修业主对设计的超高要求,打造真正与国际设计潮流接轨的顶级装修项目。

  最后,发布会现场,乾美装饰创始人何喆先生表示:我希望乾美装饰的每一个员工都能牢记明确的企业使命和做良心企业的初心,未来,我们的企业蓝图会有十年规划、百年品牌的愿景,认真履行每一个对客户的承诺、对社会的承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