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师大商学院迎新晚会演绎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6:27:57  来源:云南网
晚会现场。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9月11日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盛世欢歌·梦圆金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将浓浓的爱国情怀融入晚会中。

精彩节目表演。供图

  晚会上,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事长张南红致辞表示,“今年的‘梦圆金秋’迎新晚会恰逢盛世,将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和人生思考,希望接下来的大学时光,2019级新同学坚持自律、开拓视野、学会学习、懂得感恩、保持天真、并拥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审美、健全的人格和创造美好未来的能力。”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事长张南红发言。供图

  为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晚会前,该校特别策划了票选“新生主持人”等活动,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热情,让他们做好准备,尽快融合大学生活。

晚会精彩节目。供图

晚会精彩节目。供图

晚会现场。供图

  晚会中,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诗歌朗诵,还有弘扬师德精神的“拜师礼”,让师生们在平凡工作和学习中互勉共进,结下深厚的师生情谊。

晚会精彩节目。供图

晚会现场。供图

师生合影。供图

  据悉,本场晚会分为“树理想·颂祖国”、“勤奋进·致青春”、“师生情·话团圆”“展未来·共筑梦”四个篇章。演出节目由商学院师生们精心编排,旨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同时,用真挚情感欢迎新同学,激发他们爱国、爱校的热情。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