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在普洱市人民医院举行实习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5:47:41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赵健)11月25日,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专业学员在普洱市人民医院举行实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普洱市人民医院院长陈伟表示,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首次把20名同学送到普洱市人民医院进行临床实习,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普洱市人民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普洱市人民医院将不负重托,保证高质量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教学任务;还将为医院注入新鲜的血液,带来生机活力。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实习,能在医院这个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认真体会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荣誉和自豪。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白衣战士。

  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启勇表示,作为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临床专业第一批次到普洱市人民医院实习的学员,要自觉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完成教学培训计划,尊师重教,努力学习、积极进取,顺利完成此次实习。

  会上,普洱市人民医院儿科教研室主任代表杨旭和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实习生代表团进行交流发言。双方表示,将切实完成实习教学大纲内容,严格管理、严格考核、规范培训,双方携手促进教学发展,为提升教学质量而共同努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