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是爱 延期是大爱 你们的选择就是接受了所有人的祝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19:27:27  来源:云南网

  婚礼本来应该是亲朋团聚、祝福满满的时候,但在今年这样一个全民行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的特殊时期,在漾濞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主动取消原定的客事办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婚礼延期爱不变!来,我们一起共同对抗病毒!

  “鉴于当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宜开展集体活动,我原定于2月3日举行的婚礼,经双方决定暂时取消,待疫情过后另择佳期,望大家理解!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1月27日,漾濞县委组织部干部马妮梦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

  据了解,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越来越多的新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主动决定推迟婚礼,他们的举动得到了亲戚朋友的支持和点赞。

  “婚礼延期爱不变!来,我们一起共同对抗病毒!”在这场对抗疫情的攻坚战中,我们身边涌现出一幕幕感人的举动,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本着对亲朋好友健康负责的态度,果断做出善意的决定,他们的举动虽小,却温暖和感动着我们。

很多新人在用行动践行责任传递大爱

  据悉,截至1月29日17:00,漾濞县共计取消婚礼活动58场,丧事11场,庙会23场,其他集中性聚会100余场次。

  现在的延期,只为他日更好的相聚。在这里,我们祝福他们的爱情天长地久、甜甜蜜蜜。

  抗击病魔,也请大家做到: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漾濞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