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警察岩温罗:守护中国南大门的“大白”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0:39:08  来源:云南网

警察岩温罗工作照

  “干活,我们党员冲锋带头干、领导干部领着干、工作人员跟着干,哪有不成的!”这是云南勐腊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抗疫一线党员干部岩温罗在中国东盟南大门磨憨口岸战疫期间常说的一句话。

  在当前严防境外新冠病毒疫情输入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拥有17年党龄的领导干部,“大白”警察岩温罗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身份率先站在抗疫路上的最前沿。

  工作期间,平均35度的高温是对每一名战疫卫士最大的考验,在指挥、调度、协调、保障工作上他就像《超能陆战队》的大白一样,虽然穿着防护服,却无所畏惧,穿梭在这场守卫南大门战疫中的各个角落。每次任务结束,因为他所穿的警服会因为汗渍浸湿后产生白色盐霜而被身边的战友笑话是个“盐巴教导员”。

  每每翻看他的朋友圈,始终是他在边境战疫前线的种种经历。心中对这位“大白”警察、“盐巴教导员”除了尊崇、敬仰,还有一丝丝心疼。不负韶华,不负重托,共产党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敬最美逆行卫士。

  云南网通讯员 范瑞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