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举办“励志成长 感恩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0:06:03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7月10日,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举办了“励志成长 感恩同行”主题活动,该校中职教学部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供图

  此次活动邀请了云南省本土法制和爱国励志演讲家吴自友,为同学们带来了《励志成长 感恩同行 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主题演讲。现场,吴自友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用自学通过司法考试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用积极地态度,对待人生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他也通过名人案例,引经据典,向同学们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的重要性。整场演讲主题鲜明,观点突出,时而幽默风趣,时而引人深思。

演讲家吴自友为同学们演讲。供图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还带来了街舞《骄傲的少年》、手语操《跪羊图》、《感恩的心》以及诗朗诵《少年中国说》等精彩表演,展现当代大学生展现朝气蓬勃丶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供图

  据悉,学院通过开展感恩励志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学会知恩、感恩、报恩,激励学生把个人命运与民族振兴、国家前途联系在一起,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励志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