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怒江“珠海班”珠海夏令营开营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4:09:00  来源:云南网

江海情 青春梦——2020怒江珠海班夏令营

  8月16日,以“你我牵手江海情,共圆壮志青春梦”为主题的2020“江海情 青春梦”怒江“珠海班”夏令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开营。来自怒江州民族中学、泸水一中、兰坪一中的146位“珠海班”师生将在珠海开启为期7天的夏令营生活。

  怒江“珠海班”,是珠海对口怒江教育帮扶“一堂两班”的内容之一,也是珠海市对怒江贫困群众扶智扶志的重要举措。

江海情 青春梦——2020怒江珠海班夏令营

  怒江“珠海班”夏令营开营仪式后,师生们拍摄主题合照,祝福珠海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前往珠海大剧院、珠海渔女等珠海地标建筑参观。

  接下来几天,怒江“珠海班”师生们将在珠海市实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高级中学、珠海市第二中学随堂学习。并前往桂山岛感受海岛生活,到港珠澳大桥沉管建设基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八大主题园区参观,在阅潮书店参加读书分享会,度过精彩纷呈的夏令营生活。

江海情 青春梦——2020怒江珠海班夏令营

  “珠海比珠海老师们描述的还要美。很期待接下来的随堂听课,希望能结识更多的珠海朋友,学到更多的知识,希望自己将来可以来珠海读书工作。”泸水一中“珠海班”学生陈应雄说。

  “江海情 青春梦”怒江“珠海班”夏令营至今已举办了4届。为怒江、珠海两地学生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互助学习、文化共融的平台。帮助怒江学生丰富其人生阅历,拓宽视野,增长见识。

  云南网记者 李寿华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