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3:59:39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3月17日,云南中医药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翠岗表示,全校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王翠岗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四个做到”目标要求,突出“六个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校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用好以往专题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

  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表示,全校党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学校立德树人的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