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建投生活广场再“优化” 打造新的“生活空间”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20:33: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 通讯员 杨兮)3月29日,云南建投生活广场与悦容匯资管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昆明又一个生活广场商圈开启了新的合作模式,为市民群众打造出高质量生活空间和消费场景,推动昆明城市建设。

  据介绍,建投生活广场商圈位于昆明经济开发区,商业体量8万平方米,拥有500余个停车位,商业服务辐射周边住宅及工厂区域。此前,该区域内缺乏成熟的商业和服务配套。而此次建投生活广场与悦容匯资管的合作将以资源优化整合、业态布局调整和“邻里生活”新概念的构建为核心,通过购物场景升级改造、商业服务配套完善、招商引资扩大流量等方式,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灵便的购物体验和商圈服务。

  接下来,合作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注重生活广场周边环境建设,提供更多市民优惠福利,探索创新更多生活消费体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重塑商业场域,为昆明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推荐新闻! 举报